您好,欢迎来到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Zhejia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tection Center
知识产权

浙江省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null 日点击量:1

312日,浙江省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发展处、标准化处有关领导,省知识产权标技委全体委员,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浙江省智慧城市、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等单位代表等5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标技委秘书处做2021-2023年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现状分享和2023年度标技委工作报告,并商议2024年工作重点。会议提出为进一步总结提炼我省数据知识产权制度改革实践经验,高质量完成数据知识产权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议成立“数据知识产权工作组”,开展数据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

经全体参会委员表决,会议同意成立数据知识产权工作组,同意2024年标技委的工作重点为研制知识产权前瞻性标准、知识产权工作需求性强的标准等。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标准化专家现场解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邀请了浙知交(杭州)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浙江省信息通信协会、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淘天有限公司、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就“数据知识产权”作主旨交流分享。

image.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