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Zhejia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tection Center
知识产权

喜讯!浙江保护中心荣获 “浙江省首届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技能比武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作者:综合部 日点击量:4

11月17日-18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浙江省首届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技能比武大赛”在台州举行。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沈煜带领2名队员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共获团体二等奖1个,个人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是唯一一支全体收获个人奖项的队伍,展现了中心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汇集了省内12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旨在推动全省知识产权快保护机构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促进省内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合作交流。

大赛分初赛、复赛两场,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出色完成了初赛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问答和案例简析的比拼,顺利挺进复赛。现场复赛环节中,三名队员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完成了现场答题环节,赛出了风格,获得了高分,团体收获二等奖,个人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优异成绩离不开备战期间的精心准备。自竞赛启动以来,中心领导十分重视支持,成立参赛小队,精心备战,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做好充分准备。3位同志发扬担当实干、争先创优的知保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备战、勇创佳绩,以技能比武大赛为载体,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努力把比赛成果转化为服务创新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制度管理规范、业务流程标准、服务水平专业、协同保护数智”的示范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力护航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4af5a9fc913037f4bdc0b369fb85d587.jpg

返回列表